close

上班族的午休時間怎麼過?
咦? 這有什麼好問的啊?
不就吃飯、午睡之類的嗎!

離開學核後的第一份工作在銀行,
不管是在管理單位或營業單位,
銀行的工作通常沒什麼午休時間,大概只有40分鐘的吃飯時間,

現在的工作雖然常也每天和時間賽跑,
但性質不同,每天都有一個半時的午休時間可運用。

這一年來,我發現幾個午休relax的好方式,
.沿著中山北路散步後,再帶個SUBWAY回辦公室,有種放了半天假的感覺,
.星期四,我喜歡逛到中山北路和民權西路口的便宜雜誌攤買本「今周刊」
   當作那天的午休雜誌,WHY 星期四? 哦~今周刊星期四出刊啦!
   對了!這邊的雜誌真的很便宜,訂價NTD$99 才賣NTD$77
   壹週刊才賣NTD$59耶…
.有時前一天晚上沒睡飽時,就豁出去睡午覺吧~
   通常我不太睡午覺,原因是,一吃飽就睡,只會造成小腹變大…
.review一下台灣股市、國外基金,發現原來本人的投資第六感還不賴
.每週一次和同事好友吃飯,聊聊這週大家的近況
.包個便當搭配一本昨晚沒看完的小說,也許晚上就可早睡點~
.shopping去…去哪啊? 我很愛的網路購物啊,不出門也買齊從頭到腳的東西
   真糟耶~哎~

前幾天我發現,居然在這家公司已經四年了耶…工作上就是醬子囉…
但每天1.5hr的午休,一週就7.5hr耶! 相當於一個月多了1天的私人時間…
( 咦~第一次發現本人這麼會時間管理…哈!)

找出你自已的午休方式吧!工作一定會更有朝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