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舞相較於瑜珈果然是有趣多了~
至少,肚皮舞不會令人跳到睡著

算算,只剩兩堂課就結束我的肚皮舞初體驗,
這個課程我的出席率居然高達80%…
而且缺課可都是因為出差之類的不可避之因素,
忍不住要為自己拍拍手。

有一天上課時,班上同學居然問老師是否要幫我們班舉辦「成果發表會」…
我聽到,不禁為之一"挫"…
這學生還蠻幽默的嘛!
老師居然說:很樂意幫妳們辦,
見鬼了,老師也太會安慰學生了吧!
還好,學生只是開玩笑地問問~

如果你問我跳得如何,
我會說:真的很好玩~
但~這一把老骨頭,怎麼都跳不出那種韻味,

有次跳到「蛇腰」時,
看到鏡中的自己,忍不住說:感覺自己好像小兒麻痺…
害一旁的同學笑到岔氣地說:嗯…真的愈看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