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希望這次的京都行我能有毅立地寫完。
先放兩張照片、說說這次的行程與住宿吧! 亂沒內容的!





話說四月份的東京賞櫻還沒寫完,緊接著又跳到了京都賞楓…呵!
『京都』一直是我很想深度體驗的城市,去了日本這麼多次,居然一再地錯過這個古都。
這次搭著賞楓季節,我們計畫了六天五夜的京都行…
從11月起,我就常關心著楓紅的情況,但P總不經心地說,就算沒楓紅,京都還是很美。
出發前兩天,P 卻有點兒小失望地說,楓紅似乎差不多了…
噗…不是覺得沒看楓紅也沒差嗎?? 哈!!

照例,我和P先生的旅遊行程一向是"大方向"為主,我們兩個沒辦法不斷趕行程,
這樣除了很累人外,也把渡假氣氛搞差了。因此,我們大都每天只選1-2個點,
沒去到的就算了,反正以後還有機會,不是嗎?

這次的行程依舊是尤P來規畫,我只說出我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
如:吃『菊乃井』、宇治的抹茶體驗、買抹茶刷…噗!!

以下是這次的大方向行程
12/1:東福寺
12/2:真如堂、北野天滿宮 **中餐『菊乃井』
12/3:嵐山
12/4:宇治
12/5:市區/祇園
12/6:回家

打完行程怎麼感覺很空虛啊? 其實京都真的可以一個小地方就待很久的,
隨意逛逛,找個小咖啡店待兩、三個小時,一點都不空虛耶~

再來提一下這次的住宿吧!
出國的訂機票、訂房的工作一向是交給我,計畫時我超緊張的,因為民宿老早都滿滿滿!
只剩商務旅館,但大部分也都80%的滿,沒辦法找到5晚都同一個飯店的,
只好分了兩家。
本來在日文訂房網站JALAN,訂了兩家飯店,一家在車站附近的APA HOTEL,另一家是不知名,網路上也沒資料的飯店,
後來在出發前一週才看到網路有人提到HOTEL MYSTAYS,於是:
前三晚我們住:HOTEL MYSTAYS,後兩晚住了APA HOTEL
HOTEL MYSATYS大體是來說很不錯,房間雖不大,但住了APA才知道MYSTAYS算"很大",因為APA居然連我們的行李箱都無法攤開,昏倒了~說有多小,以後來路京都不敢住這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