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挪威時間2008/9/20早上七點…
昨晚從Bergen搭了晚上十點多的夜車,
又是好個夜車通臥啊!
又是清晨抵達奧斯陸 ( 上次到是斯德哥爾摩搭夜車 )…




問我對奧斯陸有什麼特別的印象,我只對這個THE NEW OPERA有印象~
純白、簡約的建築、高雅免費的洗手間、設計感的咖啡座…
其他的呢?
就冷吧!
也許你會說,北歐不是都很冷嗎?
no…我覺得奧斯陸的冷更多了刺骨、冷冰冰與一直灰灰暗暗的天空~

真不好意思,我在北歐的衣著幾乎千篇一律!
其實我很想擺脫羽毛衣





也許是我只停留在這兒一晚,無法深深體會
不過,如果再有機會來挪威,我也不打算再這兒多停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