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四年半的工作,說要離開,就算心狠,還是有所不捨…
雖然最後還是決定留在原來的公司,
不過,換了以往覺得完全不可能會去的部門…呵~~
這也算是個新體驗吧!
整理座位那天,突然想到,以後的位子不會再有些布、樣衣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樣子,
以後會對這種位子想念吧~~
雙子座一向「喜新念舊」,好比三不五時會懷念過去在銀行滿腦子數字的生活~
這算是犯賤嗎? 哈~

看啊…我的周圍一向會有許多樣衣和布塊,哈~
這是本公司業務部們必有的環境~




其實並不是我不愛整齊,而是大家的位子都是這樣…



檔常file夾都會零亂地擺在手邊垂手可得的地方,
亂歸亂,但每樣文件可是都找得到~



PS. 拍座位時,怕被同事發現,還偷偷拍,所以,沒拍看大家認真工作的樣子…


今天開始了新部門的第一天…
這次轉部門極低調,不過,我在公司一向不高調,
相較於到全新公司,其實到半生不熟的部門更令我不拿手,
不過…算了吧~就做事囉~我一向很能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