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歐洲走透透,礙於旅行國家多且長,
因此,愛買物的我當然很節制地認清,此行純綷是體驗人生,
shopping絕對不是重點…
不過,偶爾還是會買些以不增加行李"太多"重量的"小東西"…

去過愛丁堡的人都知道,
皇后哩大道(Royal Mile) 賣Cashemere製品的店林立街上,
這些店裡大部分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不外乎各式的Cashmere製品、格紋圍巾、披肩、蘇格蘭裙…等,
我一向很愛買圍巾,且這算是不佔太多重量的~

我買了2條100% Cashmere的圍巾,手感都很好~
格紋的較小條20磅,素色較大條 30磅,
我想找格紋大條的,但都找不到~
每家賣的size、pattern都差不多…我看都是同一家工廠出來的吧~
感覺是物美價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