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後的週末,最期待的就是睡到自然醒,
其實,睡到自然醒還不夠,最好是睡得永無止盡,
吃飽睡、睡飽吃,睡得全身發軟、睡到不省人事、睡到天長地久啊~

還有,還有~就是掛在網路上一整天也爽!
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說,女人可以沒有性,但不能沒有網路,
天啊! 這就是說我啊!
就算我上班再晚回家,一進房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上網,
WHY? 
上網也沒幹麼~反正掛在網路上就是有種喘息的感覺~

週末的MSN上,上線的人極少,哎~我彷復與世隔絕般,
難得遇到N小姐,她得知這個週末我要在家待一整天,還嚇到!
沒辦法,上班真的是讓我筋皮力盡耶~

睡飽後,又看起來在英國的照片,
想想還有許多遊記沒寫~
每看一張照片,思緒又回到那兒~
新公司的同事人都很nice,
無意間和tech team聊到,S小姐八年前也到倫敦唸書,
我們又開始聊起那兒的記憶~

原來,這就是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