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味的旅行箱後,乘勝追擊po一篇一直想寫的【在倫敦必做的10件事】
之所以不是單純寫景點的原因在於,旅遊書寫的景點大同小異,
有些我根本就沒興趣,綜然再有名,我也無動於衷啊~呵!!
當然啦! 不免俗的,許多旅遊書推薦的景點對我來說也真的棒到極點~


這些我心目中的TOP 10沒什麼排名之分,純綷是想到就寫~
且這些大部分在我的英國遊記中都有提到~
回憶這些對我來說是心痛多於美好滴…因為沒能好好地跟倫敦道別啊~

.TAMES RIVER TRIP
坐船遊泰晤士河在我的倫敦遊記中就提過了,雖然我沒去坐London Eye,不過,
相信我,遊了泰晤士河,就算沒坐LONDON EYE也不會有遺憾的…
另外,除了坐船外,河畔邊散散步也是很棒的選擇,
還有許多特色小店或是啤酒屋,這才是真的enjoy life啊~

經過LONDON EYE時所拍

           
  過橋啦~突然很想唱"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falling down…"



.TATE MODERN
我一向不是走那種參觀博物館、美術館的氣質路線,
但雙子座的櫻桃就是愛嚐鮮啊~
泰德現代美術館就是一整個充滿了無法駕馭卻又迷人的fu啊~
這種感覺…恕我筆拙,真的難以形容~去看了就明白…
且重點是,入場無料~裝氣質也得看一下吧~
另外,紀念品商店也可逛逛,必定會小小失血一翻的…



.BRITISH MUSEUM
大英博物館就不必我多說,不論你對歷史有沒有興趣,懂不懂,這是一定要去的,
( PS: 不是因為無料入的原因哦~ )
而是這麼多歷史古蹟就這樣活靈活現地在你眼前,且…居然沒用玻璃擋起來…




  THE MUSICAL
看音樂劇也是旅遊書有提到的~
雖然台灣偶爾也有音樂劇、舞臺劇,但…就是得提前一兩個月買票、訂票,
而在倫敦,音樂劇與生活就是這麼地貼近,幾乎每天都可以找到開演的音樂劇,
想看也看隨時到半票亭去撿便宜貨…一部經典音樂劇也可令人百看不厭~


  GO TO MARKET
倫敦有許多有名的市集,我最推的就是的PORTOBELLO MARKET
CAMDEN LOCK MARKET
PORTOBELLO MARKET 是真的可撿寶,賣的東西五花八門,
而CAMDEN LOCK MARKET,與其說是去那兒買東西,倒不如是說是個特殊的景點~
      
    PORTOBELLO MARKET


  CAMDEN LOCK MARKET

   CARNIVAL
倫敦每年舉辦許多嘉年華會與節慶活動,
到此一遊的旅人建議不妨在出發前就先查看看是否會遇到這些活動,
倫敦的嘉年華會對從小生長在台灣的人們真的是很shock的體驗耶~




   SHOPPING
到倫敦血拼就不必我多說了~倫敦可是世界數一數二的時尚之都,
OXFORD, REGENT, BOND STREET, HARRODS這些都是旅遊書提到必去的,
當然還有許多服飾店、超市…我常逛的FCUK、PRIMARK、JOHN LEWIS、
TOP SHOP、H&M、ZARA、BOOTS、SUPERDRUG…
另外,我個人認為,JOHN LEWIS的居然生活類的用品很有質感,
每次進去那兒,我都幻想…
如果有來自JOHN LEWIS的夢幻廚房、廚具、餐具、傢俱、寢具…等,
我一定是個超完美主(煮)婦啊~



  A&F
倫敦唯"一"的A&F,請男士們一定要去瞧瞧~
WHY? 一堆辣妹,令邱先生回到台灣還意猶味盡~
當然,不止辣妹,一堆肌肉猛男不怕妳看,只怕妳對他們熱情如火感到害羞啊


HAVE A WALK IN THE PARK
倫敦的公園都很美,到處都有大草皮~
花個時間到公園散步一、兩個小時吧!


 

BUS
到倫敦與其搭地鐵,倒不如試試雙層巴士…
雖然市區常塞車,不過,我最愛一上車就直衝第二層,
就算塞車也無妨…
看看街上的女孩,對他們品頭論足一翻、看看經過的商店是不是又有促銷活動~

在公車玩自拍也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