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rk 這個英國著名的古城,原本就一直是我們造訪英國打定會去的地方,
不過,在排完蘇格蘭行之行,York要穿插進去行程中,感覺怎麼都不太順,
因此,它曾短暫地被我們放棄,
不過…在我的堅持下,邱先生找到了Edinburgh到York兩人單程19磅的火車票,
因此,York又再度復活啦…開心呢!

遊完York後,我們一致認為:還好有來~
我們真的好喜歡York哦!! 一條條的老街,真的令人流連忘返,
我認為起碼要安排三天兩夜才足夠…

York 是西元一世界由羅馬人興建的城市,
一出火車站步行一會兒就可以看到市區四周城牆環繞



抵達的第一天,是個陰雨綿綿的冷天


幸好,第二天就出了大太陽…
我很喜歡有古城牆的風情…一種穿梭在古今的時空錯覺感…


我最愛的就是Shambles這條鋪滿石頭古街,兩旁盡是木質房舍,
據說2樓比1樓突出,3樓又比2樓更突出的原因是:古代要在屋前掛肉用的





我站的上頭,古代就是用來換啊?







這位街頭藝人真是夠猛的,
直接在路邊彈起鋼琴呢!
逛著老街,又有悅耳的琴聲相伴,開心者就留個大洋兒吧~


每條小巷弄似乎都別有洞天,
好奇心很重的我,逛老街時,都很busy…
拼命地轉頭回頭、左顧右昐、往前走、向後望~


在英國看大教堂已經看到快沒感覺了~









看更多York照片請到Paul's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