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啦~
由於去年是在十月份舉辦,今年在四月,因此,感覺才隔半年就又去遊玩了~
開心的呢!

本來團長是想去北海道的,我一直想到北海道,但二月份才去了日本,
才隔兩個月就不想再去囉~
還好,有人提議吳哥窟,團長臨危受命…
這次我們是參加上順旅行社所辦的,五天四夜,四晚都住美麗殿,
吃住都很不錯~

第一次聽到柬埔寨這個國家,是研究所時,上東南亞政經時,有上到過…
當時同班同學還被老師asign論文題目要寫有關柬埔寨的題目…
我那時還想:拜託,這是什麼地方啊?我連英文名字都不會拼呢~
上了幾堂課後,對於這個國家有些微的瞭解…
當然,隨著時間的飛逝,這些我都還給老師啦~

從柬埔寨回來後,邱先生說:這個國家看了只令人難過且生氣~可悲也可憐~
海關每人收usd$5才能快速通關、沿路都有乞討的小孩甚至大人…
道路都是飛揚的塵士、許多居民並沒有用電…

好吧~畢竟我不是聯合國主席,實在沒必要這樣憂國憂民~
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
我努力地想多看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