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吳哥,我們四晚都選擇住美麗殿飯店。
其實,吳哥窟在東南亞的團體行當中,我覺得算是較悠閒的行程了,
因此,當地晚上沒有什麼show,或是有的沒的活動,
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享用飯店的設施,也不會浪費住高級飯店!
美麗殿在當地算是高級飯店了,這四晚的感覺也真的還不錯。
尤其是飯店的游泳池~對論白天、夜晚都有特晚的感覺。









另外,我也去試試飯店的精油SPA,很不賴。
包括一個小時的BODY MEASSAGE,和一小時的FACIAL TREATMENT,我選擇
STONE MASK,就是用熱石在臉上按摩。做臉的療程算普通,不過,由於都是用JULIQUE系利 的保養品,因此加分不少!!
兩個小時 USD$82.-

吳哥當地有著名的阿曼系列的飯店。只有十二間房,要價USD$800以上…
在我還沒當CEO'S WIFE時,我就先住住美麗殿吧!!

PS. 感謝林大攝影師贊助美麗殿的照片,拍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