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都忙些出國的瑣事,
感覺好像每天都在台北市奔波,當然,還包括與親朋好友們的大小聚會~
光這週六我就brunch、午茶、晚餐連排三拖,
邱先生笑稱我是在趕通告嗎?
重點是出國也沒多久,但倒也趁機和好友們多聊聊~

週五的計畫一樣是行程滿檔,
計劃先拿英國簽證、我長尾巴的午餐、看米勒畫展、公館配眼鏡、晚上和好姊們聚餐…
哈~看起來就很忙的樣子~~

這天拿完英簽後,就到敦南SOGO旁的日本料理店午餐,
我是看
艾瑪【隨處走走】介紹葵元和食,感覺好像不賴、價格也算實惠~

感覺上是個精緻的小小店
雖然是weekday中午,但高朋滿座,生意極好~
於是我們坐在吧台的位子~

我們各點了一份680和880的午間套餐…








一上座會來熱茶、一小盤毛豆,
接著是海帶絲+山藥絲,佐料是醋,上頭那顆梅子味道不錯~




涼伴的前菜
套餐價位不同,有點變化~


由於是在吧台前,刺身一道道上,師傅在上菜時會提到是什麼魚~
我一向不認得魚類~
第一種是來自日本的比目魚


第二個好像是紅魽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接著是鮭魚、鮪魚~
值得的一提的是,這兒的刺身口感都很棒~很推!!


這道煮物味道很特別,也超好吃的~
山藥卷外裏冬瓜,湯汁是用味噌加蕃茄與洋蔥 ,上頭還放些辣椒絲~

這天880的套餐主菜是龍蝦~
但我覺得口感和味道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



680的主菜是清蒸鯛魚,不過,沾醬是水果醋,味道倒蠻特別的~
最後會來道魚湯,味道也普普~



這餐的結束在完全的水果、甜點
抹茶冰淇淋一向是個很安全且接受度極高的冰品~



大體上來說,葵元和食的午間套餐表現雖不致於令人驚艷,但倒也四平八穩,
只覺得刺身很值得,其他倒普通,
沒來過的人可試試~

飽餐後,我們就到國立歷史博物館去看米勒了,
不過,我的天啊~人山人海,有夠多的耶,大概是星期五下午再加上是暑假期間吧~
買票與進場都需排隊,有點令人昏倒的感覺,
雖然我們已經人到現場,但…最後還是決定下星期再找一天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