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週要確實地實行減肥計劃,
除了榮總的三日減肥餐外,還要加強運動,
年過三十,鬆垮的肉真是慘不忍賭…

早在上週就與Q小姐相約要來健走,
一早起來,雨下得稀瀝澕拉,
那就罷了,正在與Q小姐橋健走時間時,
赫然發現,鞋櫃滿滿的鞋中,居然找不到一雙球鞋…
我承認…我還真的沒球鞋呢…

為了避免讓愛運動的Q小姐誤會我在耍她,
我們直奔公館的體育用品店…『買球鞋』
( Q小姐真是個好心人啊…)

滿對琳郎滿目的球鞋,還真沒FU呢~
要是滿滿娃娃鞋,二話不說,五分鐘就可挑到三雙,
這些充滿氣墊,穿上後腳變得無敵大的球鞋…
哎…真不是我的tone…
第一次發現買鞋買得那麼痛苦!
好不容易,我選到了一雙本來還可接受的『多功能運動鞋』
這下好了…沒我的size…
這…這…這…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運動的~
實在是天不時、地不利啊…
為了展現我想要認真運動的決心,
本人用堅定的語氣告訴可愛的賣鞋男孩說:我要這雙,幫我調吧!
小男孩開心地說:嗯~約二天後就可取貨~
心中不禁OS:還好還好~那麼本週還有機會落實運動計劃~
這時…打了幾通調貨電話的小男孩告訴我,
由於這雙鞋得向中部的店家調貨,大概得到下星期才能收得到~
心中OS: 見鬼了…是註定不讓我運動了吧!

為了安慰自己買不到鞋,
當下就跑去買青蛙撞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