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從三十慢慢往上加,
更加體認到朋友是老的好,
雖然雙子座的個性八面玲瓏,
不過,這兩年著實懶得展性公關性格,
從不小心常常露出招牌臭臉就可發現,
大概也只有老朋友對於我這老臭臉習以為常…

熟女世界總有著進入障礙,
新朋友進來,熟女懶得為新朋友解釋熟女的慣用語言,
雖然熟女與老朋友們十幾年來仍對同樣話題感興趣,
笑點在外人看來是無聊透頂,
so? 熟女的世界外人是不會懂的…

突然想到前兩天和H、V在春水堂聊起大學時修『高國』這件事,
TO V、H:
回家時,我特地翻出成績單,我大學時的高國修的的確是『左傳』
TO V:
請不要臭屁妳大學聯考時,國文考的不錯,
看來還是差我和H一點,我和H都是修『高國』的哦!
TO H:
妳記得妳『高國』修什麼嗎?


PS: 大學時,本校規定國文成績高標以上,必需修習『高級國文』,
其他同學修『普通國文』(通常都被大家戲稱『低國』)。
高級國文與普通國文的差異在於,普通國文教材是一本厚厚的古文觀止,
高級國文就可選孟子、左傳、詩經…等專門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