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愛上美髮SALON,
許多女人都愛上美髮院洗頭之類的,
我總覺得,自己洗多快,就是不喜歡坐在那兒…

話說去年換了個捲髮大受好評後,
事隔一年後( YES…沒錯,就是撐了一年沒去整理,可見我有多討厭去美髮SALON了吧!),早已變了型,
最近終於受不了完全沒型的頭髮了~

設計師問我想走什麼路線? 可愛甜美風?or成熟嫵媚風?
我臉不紅地答:可愛甜美風…
見鬼了~都這把年紀,還不害臊!
哎~前幾年我可能會回答成熟嫵媚,
不過,最近自覺,如能抓住青春的小尾巴,該有多好…

設計師果然巧手,成果還不錯 ( 這是姊妹們說的啦! 難得自誇一下~),
雖配上老臉+常擺臭臉的我是不見得可愛,不過倒是有型多了~

不一定甜美可愛的代價是:
6張千元大鈔+坐了6個小時 ( 果然年紀大了體力不佳,除了屁股都快開花外加腰痠背痛~果然只能一年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