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BOURJOIS開架式彩粧
我買過眼線筆、指甲油、腮紅…。
這個品牌看人就令人很想買,
WHY?
看它取的名字就頗吸引人,
腮紅叫『胭脂騷餅』、眼線筆有『閃閃仙女棒』、『一姐眼神速塑筆』
指甲油叫『一下就好指甲油』、『讚不絕口指甲油』
除了這可愛的名字外,
每樣商品都有甜美的香氣,再加上可愛的包裝,
以開架式彩粧的價位,這個品牌真的令人難以抗拒。

我會慢慢逛、慢慢購入這些害人精…
先來介紹胭脂騷餅吧!
NTD$395  2.5g



照片來自官網:http://www.bourjois.com.tw/face/blush.htm

我買的色號是#34,顏色看起來像桃紅色,
由於有帶點亮亮的關係,刷在臉上有粉嫩感,不會俗俗的哦~
粧效也蠻持久的。
另外,我發現,開架式的腮紅在包裝上,除了L'OREAL外,都沒看到有附鏡子的品牌,
唯獨BOURJOIS有鏡子耶~這真的很方便,如有必要時在公車上補粧時,就不用麻煩地拿出粉餅盒,為的是要照鏡子…呵!

同場加映:自然腮紅+好氣色、不做作的方法:
最近,我發現一個可讓腮紅看起來自然又紅潤、亮亮的好方法,
step1: 底粧上好後,可先用BOBBI BROWN的『星紗顏彩盤SHIMMER BRICK COMPACT』
刷在兩頰 ( 位置:微笑,兩頰股股的地方 )

照片來自官網: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product/

PS: BOBBI BROWN的『星紗顏彩盤』也是個好東西耶~NTD$1300 ( 我買的色號是PINK )
除了可混色當腮紅外,另一個重點也是可當打亮臉部 ( 如:T字、額頭、下巴等 …),也可混色當眼影…。
那麼多功能,不買可惜…哈!

step2: 刷上腮紅
setp3: 如果不小心刷太深,可再舖點蜜粉或再刷一次『星紗顏彩盤』
如果沒有星紗顏彩盤,我覺得也可用手上有淡淡的亮粉代替,不過,得小心,不要刷太多,以免造成反效果。

其實,本來我不太注重腮紅,不過,我發現刷點腮紅氣色會好很多,
再加上,最近看到某篇報導,那些好命女的笑容可掬、容光煥發,腮紅可是一大重點!!
哎呦喂啊…腮紅可是很重要的哦~各位姊妹們,記得每天早起10分鐘畫個腮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