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提過對德國旅行的記憶漸漸模糊,
就先從印象最深的記起吧!!

說到司徒加 ( Stuttart ),出發前沒打算到這個城市,
但,看到這城市居然是邱先生的最愛:Porsche和Benz的出生地,
都大老遠來德國了,當然得來看看囉…
另外,以前學德文時,覺得Stuttart唸起來很好聽。呵~

對於這個城市印象很好 ( 好吧!我承認,我對所去過的德國城市印象都很好! )
應該這麼說,
感覺有Porshe和Benz,應該是個汽車重鎮,
但…初到司徒加卻處處是綠地與公園,很舒服,
我住的YH也是在樹林中…

來司徒加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BENZ MUSEUM了,
這個博館2006/05/20才開幕,也就是說,我到時,它才開幕沒多久耶~

博物館的門票約8歐,有中文的語音導覽哦~
不過,有中文語音導覽不厲害,厲害的是,語音不用自己切換,
而且走到那兒,會自動感應在館區,有不同的介紹內容…這很棒耶~




對BENZ車有研究的人大概都知道這些英文字母代表什麼吧!



雖然我對車沒什麼研究,不過,連我這門外漢都覺得這個博物館FU真的超棒,
沒想到,每台車都像是藝術品般…
















我在BENZ MUSEUM照了好多照片,邱先生只對我照的那些車很感興趣,
邊看時,他會邊碎碎唸說:這款台灣沒進、這輛台灣賣四百多萬、哇…這輛台灣也沒進、哇~這是台灣沒幾台的maybach…
這時,我會說:哎…誰叫你不跟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