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繼續與大家分享去年獨自在德國的遊記,
隨著對那段時間的記憶漸漸模糊,
某些感覺與影像又在整理照片時慢慢浮現…

第一天抵達法蘭克福中央車站時,
雖然歷經十多個小時的飛行,
照片中的我,脂粉未施,略顯疲態,
但卻滿心期待面對即將起程的獨自旅行…

雖然才事隔一年多,為什麼我覺得那時的我看起來特別年輕…
現在的笑容似手又多累積年這一年來的公關樣…哎~




PS: 我沒辦法當真正的backpacker,背著二十公斤的大背包,
當時,三週的行李裝在一個斜揹包、後背包與登機箱。
雖然平時包包沒裝化妝品少了安全感,但,那三個星期旅行,我倒沒帶化妝品上路,
其實,這種感覺也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