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天我和邱先生就花了近HK$1000在吃吃喝喝後,
接下來,我們四人決定要走平民化路線,
其實,來香港,著名的茶餐廳、甜品店才是不可錯過的吧!

.澳門茶餐廳:海港城逛逛告一個段落後,我們到附近這家著名的茶餐廳。
    看啊~大排長龍呢!! 大家都會趴在窗邊看看待會兒要點什麼好料的…
 


.著名的豬扒包,蠻好吃的,口味和台灣的不同,我想,台灣的豬扒包應該是改良過的台式版本吧!


好像是牛肉丸之類的東西:看這樣子就知道不討喜,地雷!!


忘記是什麼麵了,料多,湯頭讚!


蕃茄焗烤飯,來這邊點這個好像怪怪的,不過,冰冰很愛吃焗烤,味道普普,不推!


整體來說,澳門茶餐廳滋味尚可,倒沒令人吃到忘我的境界耶~


.許留山:台灣的許留山都不見了吧! 香港到處都是許留山,飲料都偏甜,
不過,逛街來一杯倒蠻消暑的~



.義順燉奶:我很怕太OVER的奶味,所以點了很無聊的木瓜牛奶,
但冰冰和邱先生都很愛牛奶…
我嚐了一口招牌:雙皮燉奶…我的媽咪呀,也太奶了吧!
不過,邱先生覺得很好吃~ 我倒覺得一個「噁」字,
愛牛奶的人別錯過了!



紅豆燉奶:這個我倒覺得綜合了奶味,所以還蠻不錯的哦!


.金鳳茶餐廳:


金鳳茶餐廳最有名的就是波蘿包,真的好好吃哦!
公仔麵也很棒耶~雖然是像台灣的泡麵,但簡單的配料倒凸顯了麵的滋味耶~呵!


關於茶餐廳必點的凍奶茶和鴛鴦奶茶就不用多說了~

.蘭芳園:離開香港的前幾個小時,我們本打算到半島酒店享用下午茶。
半島酒店下午茶大排長龍,搞得跟菜市場一樣,邱先生又心繫著此行沒時間吃到「蘭芳園」,
於是,J先生和冰冰繼續排隊等下午茶,我和邱先生又從尖沙咀奔回中環去吃蘭芳園。





蘭芳園的招牌菜:蔥油雞撈丁。就是它…邱先生這次來香港就是為了它~
不得不承認,真的好吃~




豬扒包:味道和澳門茶餐廳不一樣耶~有點像漢堡,不過也很好吃!


香港的著名茶餐廳位置都小得不得了,吃東西起來很辛苦耶~


平民版美食與裝大爺版相較,其實,個人偏好平民版。
由於時間不夠,還有許多甜品店都沒時間去,如我朝思暮想的發記甜品…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