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京都行,YOJIYA cafe是P說必去的店。這次我完全沒做功課,所以,吃什麼、玩什麼都是P全權處理。
一進這店裡,我想,這fu 應該是娘兒們喜愛的吧~ P 好跳tone哦~我想大概是因為JOJIYA似乎就代表了京都,P一定要來看看~

我們去的是嵐山店。因為突然遇到了傾盆大雨,剛好一旁就有這家咖啡店~
YOJIYA咖啡店招片就是這個美人臉兒的卡布奇諾,也有抹茶拿鐵…都有美人臉兒!



很好吃的甜點。鮮奶油不甜膩,底下是奶酪。



YOJIYA 出名的是吸油面紙,我當然也秉持著愛買名產的個性,有來一包。
但到現在我還沒使用過,純綷是紀念性地買買…
倒是粉檏也是出奇地好用。很柔軟。因為除了吸油面紙外,幾乎所有的商品都有試用品,大家不妨試試,帶個小小紀念品回家~



離開嵐山店後,我們才發現,原來祇園店沒有附設咖啡店,
我們更想買的是YOJIYA的馬克杯耶!! 這次沒買到,待下次囉:P


嵐山店的YOJIYA庭園造景很小巧有味道!

YOJIYA在祇園附近有個商品旗鑑店,裡頭永遠充滿了人,
男女老幼都有。且日本人比外國遊客更多,大概是日本遊客來這兒都會買YOJIYA當紀念品送給親朋友好。
我看到一位男士拿了一籃子的商品,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