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與其說是要寫關於次此東京行的戰利品,倒不如說是想來聊一下現在在日本買物還真是貴…
主要的原因是,現在的日幣真的有夠貴,本人自開始到日本旅行以來,現在的日幣是最貴的,
這半個月還算是小跌了一些,但…還是貴啊~
大部分的化粧品、保養品,只要台灣有的大品牌,大部分在台灣買都比較划算,
so…這次的戰利品非常地少~
花最大的大概就是在UNIQLO了吧~
雖然逛了一直很想買的H&M、ZARA…無耐我的時間有限,這兩家店的人潮多得可怕,完全沒辦法盡情地試穿,
so…這兩家店的東西我都沒買~
另外想逛的FOREVER 21 也因為時間不夠,去都沒去…

再者,想說說日本當地品牌的東西,雖然我真的每樣都好喜歡啊,但…每件衣服都好…貴啊!!
有多貴? 打個比方,一件很算單的T SHIRT,爲什麼要日幣15,000? 大概台幣五千多? WHY? WHY? WHY? 真的很貴~
只要本來喜歡的外套、洋裝,算一算都要台幣上萬~
天啊!! 我愈逛愈想哭~ 哭老娘實在太太…不會賺錢了啊!!
既來之則安之啦! 逛了日本後,發現,台灣東櫃的東西價格可親多了,還是拼台灣經濟吧~

碎碎唸了一下,還是來說說這次買的東西吧~



圖說:【面速力達母的AD霜】、【ROHTO小花眼藥水】、【KAWA蚊子藥水】 --這三樣是到日本的必買物,
網拍應該都買得到,說不定還比自己去買便宜,但…都到日本了,還是買一下吧!
另外,個人極推【ORA2 的小頭牙刷】,要選刷毛很密的那種,第一次是好奇在台灣的小屈買來試,
覺得很好用,後來上網看到許多人都說這也是到日本的必買物耶~



圖說:又是藥粧。因為東京的藥粧店實在太多,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進去晃一下。
依序介紹:
.上左1:這是邱先買的【剪鼻毛機器】的玩意兒。看起來好可怕哦! 是圓柱狀的金屬,放進去鼻子後用壓的…
感覺好像很難用,好恐怖!!
.上左2:【BB那個維他命B】也是大家推的。我買了最新推出的產品,本來我就有每天吃維他命的習慣,
於是順手買了一罐。
.上左3:KOSE的噴霧式防晒液( SPF 50 PA++)。試用了一下,很清爽,應該很好用~
.上左4:為什麼又有一罐【小花眼藥水】呢? 因為發現另一家藥粧店更便宜,歐巴桑個性上身,就再買一罐。
不瞞大家說,比來比去何時了? 因為當然又會再發現更便宜的,於是邱先生說:那不然再買一罐?
orz…現在是在買股票,用攤平成本法則嗎? 笑死人了!!
.左下1:【安耐晒淺藍色瓶( SPF50 PA+++)】,台灣好像沒賣,去年我一直是用黃金色那瓶,
但黃金色其實標榜的是上山、下海使用,我看日文介紹,"感覺上"淺藍色這瓶是日用的防晒美容液,
比較適合我每天使用,再加上有送12ml的臉部溫和防晒露,歐巴桑性格又上身,於是選了這個~
.左下2:【Curel的卸粧蜜】也是網路上大推的,不過,剛剛在網拍看了,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到日本買的價格算起來還比網拍上貴,噗ㄘ!
.左下3:【CEZANNE 粉餅】大家都說CEAZNNE的粉餅便宜又好用,台灣也有賣,但這算一算不到台幣200,
且外殼上寫著NO.1,於是就拿去結帳了~



圖說:FANCL的卸粧油、洗顏粉就不用多做介紹了,是我每次到日本的必買物


戰利品本想一篇結束,但本人話太多,藥粧品先寫到這兒,其他的待下篇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