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泰國外,日本算是我最常去的國家了,
這次是第五次了…
原本打算,過年再到泰國度假,
但蕃薯一直有未了的心願 ( 關於看合掌屋 )
因此,我不畏風雪,怕冷的我,就拼了~陪愛人去看合掌屋。嘻!

蕃薯為這次的旅行列出五大重點,他說,只要這五點達到,
剩下的時間,我愛怎麼shopping就怎麼shopping~
他會很有耐心地陪我逛街~

以下是蕃薯的五大重點:
1. 遊高山古街
2. 遊飛驒古川
3. 喝高山朝市的牛奶 ( 飛驒牛的牛奶 )
4. 看合掌屋
5. 吃名古屋「蓬萊軒」的鰻魚飯

這五點都做到啦~因此,蕃薯很大方地將所剩餘的日幣,全部讓我shopping光光~
真不好意思呢~
除此之外,怕冷的我,在出發前一直想著到底該穿些什麼, 羽毛衣是一定要的,另外,我還買了防寒帽與GORE-TEX材質的鞋子、 防水的羽毛手套、NIKE的雪褲。 羽毛衣、雪褲、圍巾是一定要的,但防水手套就用不到兩次, 因為穿戴起來很麻煩,其實只要外套口袋各放個暖暖包,冷時就窩一下, 很好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