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高山-名古屋
-名古屋/榮
今日準備搭10:40的車從高山回名古屋。
我們把握最後留在高山的兩個小時,再去逛了一趟高山朝市。
喝高山朝市的牛奶也是蕃薯此行的目的之前,已經忘了喝了幾瓶了。

高山朝市大部分都是賣些手工藝記念品、醃醬菜和水果。
其中我較感興趣的是蘋果。
我覺得日本的蘋果吃起來口感介於台灣的蘋果和水梨之間,
各有特色。

我們買了些小零食就上路囉。

高山延街有許多賣和果子的老店,包裝都小巧可愛,
大部分的東西都可以試吃。

我不大喜歡日本的傳統甜點,總覺得都太甜,
反倒覺得在日本吃到的蛋糕都粉好吃!由其是有新鮮草莓的…愛死了!










吃飽喝足後,就上路囉~

路上遇到下大雪,在中途休息時,雪超大,
小小擔心一下,會不會影響到我們抵達名古屋的時間,
不過,一切ok!!


下大雪啦!從車窗外照的。


怕怕…不知這場雪要下多久呢~




抵達名古屋,先到飯店check in後,就直奔位在矢場町的一家有名的味噌豬排享用午餐。 我覺得很好吃!抵達店時已是下午兩點了,但仍是高朋滿座。看顧客年齡,似乎是老少都有。 可見是有口碑的哦! 我們點了一份味噌豬排定食和豬排蓋飯。total: Y$2650 接下來,我們延著地下鐵名城線逛大街。 延途經過許多店,EX: ZARA、BENNETON、APPLE TOWN、松板屋、巴而可百貨、新光三越。 嘻…逛得不亦樂乎,但此時日本大部分的櫃都換上春裝了, 沒什麼打折的商品,大大地減低了我購覺的慾望。這樣也好~ 我們亦走到了榮的地下商圈,超大的。裡頭的商品與店家種類應有盡有。 不能錯過的當然是藥粧店,要不是有蕃薯在,我可待在一家藥粧店待上兩個小時都沒問題吧! 日本每家藥粧店的售價都有小差異,各項品牌的商打折的折數也都略有不同。 可惜我逛的時間不多,沒辦法為大家多做介紹。 逛累了,找家小店來杯咖啡和CAKE。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