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高山-古川

今天的重點行程在「飛驒古川」。
今日是綿綿細雨的天氣,又溼又冷。
我發現,戴著手套超麻煩,行動不方便,要照個相還得脫下,
因此,將兩個暖暖包放在口袋裡,隨著將手保溫是最好的方法。
在TRAVELER買的六百元100%防水羽毛手套,派不上用場。

來古川的重點是是要看「白壁土藏」
在許多旅遊書與介紹古川的照片,都是取這個景點。真的很美
夏天來,這條川會有鯉魚,但冬天太冷,魚大概都被人撈起來了吧!也不知??


古川是個很有日本味的地方。
處處可見日本保存古績的用心。




啊~忘了是什麼寺了,anyway,堆滿了雪,也沒開~
下著雨,硬要蕃薯幫我拍一張雪中漫步的照片!
原來在雪中漫步一點都不浪漫,冷死了!
凍得我直發抖~我需要手提式暖氣
其實,冬天不是一個遊高山的好季節, 許多店家都沒開。最好的季節應該是四月和十一月吧~因為有高山祭, 除了可以看到當地的祭典活動外,店家都開著,應該熱鬧許多吧! 中午我們找了家和風洋食餐廳,因為也沒幾家店有開 :( 因為這家店的MENU沒圖片,我們只能就看得懂的漢字點了牛肉與雞肉飯。 哈~結果牛肉來了個咖哩牛~不吃咖哩的蕃薯,只好吃我的炸雞飯囉~ 和風炸雞飯定食 Y$840 咖哩飛驒牛肉定食Y$1050 用完餐,走一走後,就旅遊書到了一家蠻精緻的咖啡館。 老闆娘很有氣質,英文也不錯,用英文將MENU唸了一遍,好讓我們可以點餐,很貼心耶! 店裡的招牌是「炭燒咖啡」和「現烤菠蘿麵包」。 兩杯咖啡+一個現烤菠蘿麵包 Y$980 我們在這邊渡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窗外由下小雨,漸漸地下了小雪~ 這天的古川下起雪來~我和蕃薯興奮極了~ 本來我們在等待網路上介紹一家手工點心的店開張,叫「牧成舍」 但,等到五點多,還是沒開~於是便快快離開囉~ 回到高山車站,已是一片黑~我們依靠的一家超市也在六點關門啦~ 循著小巷走,找到一家小小的拉麵店。冷冷的天氣來碗拉麵真的是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