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cester Village算是倫敦郊區有名的Outlet,
只要來倫敦想買過季精品的人應該都不會錯過~

由於Bicester 離Oxford很近,因此,這個outlet shopping我們就排在同一天,
一整個很充實吧~
只是逛玩了人文古城接著來shopping一整個好像很跳tone,
其實,到Oxfod我根本就沒心賞景,一心一意想趕快看看這個評價不錯的outlet有什麼好買的~

Outlet大概都長得差不多,
但這Bicester Village若要跟美國大型outlet比起來,
那水準差很多耶~
既不夠大 ( 即逛起來爽度不過)、且裡頭也沒什麼吃東西的地方,
沒法滿足一整天『買東西、吃東西』的過癮…









我們約逛了二個小時,以下就我的小腦袋印象中的稍微敘一下小小心得:
( PS: 網路上很多人逛過這個outlet,不過,大家評價不一,
  我猜想也許是每次去的貨品量都不一定吧!! )
1. 國際品牌不算多,大都是英國的品牌。
2. 精品類:
    個人覺得可看性較高的是
   .TODS:的包包、鞋子,
   .CELINE:我看到一個前年我在香港想買的Boogie Bag,那時要價一個台幣四萬,
       在這兒大概約台幣二萬五,雖是過季,但我想Boogie Bag的型還蠻經典的,
       買過季品應該還ok~不過,我倒是沒下手,第一次來先看看,下次再說囉~
    .FURLA包包:雖然店內擺設有點亂,但仔細看看可發現不少好貨哦!
        且價格大約都是原訂價的六折,我喜歡一個大包包約台幣一萬多,我覺得應該算划算…
     .BALLY: 邱先生說皮鞋很多,不過,我沒進店看~
     .DIOR: 本來我對DIOR是最期待的,想看看有沒有可愛飾品,但…還蠻失望的,
        我這天看到的都是走『一大串』路線…就耳環也一大串,項鍊也一大串,
        跟我喜歡的型差很多~那天店內的顧客都是圍著黑布的中東女士…
       不知,她們買那些飾品是否可戴在身上呢?
3. 美國品牌:
    Rauph Lauren Polo好大一間,T SHIRT 約10.99~14.99,其他應該也都有較便宜~
    另外,samsonite,由於這次出國前我們才買了一個26吋的行李箱,
    一模一樣的款式,較台灣便宜約台幣1000,好像也還好哦~沒差很多~
4. 如果愛英國品牌,這邊倒是可以好好逛,大家想到的英國大多數品牌這邊都看得到~
    ANYA HIDMARCH、FCUK、REISS、TED BAKER、CLARKS、BURBERRY、
    PAUL   SMITH、CATH KIDSTON…
    我只對FCUK、REISS和TED BAKER較有興趣,其他都普普,尤其那BURBERRY,
    整個店裡被搞得像夜市地攤貨那樣,我店在門口就不想進去了~
    另外,如果愛CATH KIDSTON英國鄉村風的品牌,許多花花化粧包、手提帶、杯子…
    等都很漂亮~喜歡鄉村風的人千萬不可錯過~
5. BODUM: 這個品牌的東西也很多,許多杯子、不銹鋼茶壺我都很愛,
    但…帶這些回家也太累了吧! 
    因此,我們只買了一個【Travel Press濾壓式咖啡隨身杯】意思意思一下,一個6磅~

大致上還是推薦有到倫敦時間足夠可來逛逛這個OUTLET…一定不會空手而回的~
離開倫敦時,我會再找個時間逛一次

怎麼去?
1.從OXFORD可在MAGDALEN這條街上搭27 ( A、B、C),約30分鐘,來回票8磅
2. 從倫敦出發可搭火車:從London Marylebone火車站搭到Bicester North,約1小時,
    出站後有接駁巴士,每人2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