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我們班上的泰國人特別多,
老師說,這個語言學校通常都是來自巴西或哥倫比亞的人較多,
倒很少泰國學生佔大多數,
我想,大概是我跟泰國特別有緣吧!

我在班上的好朋友都是泰國人,
我們常在下課時間一起分享食物,
泰國人都很可愛,且他們講的英文結尾都會帶有arr的泰文英,
聽起來很親切可愛,
我總覺得,我現在的英文也有泰國腔了~呵呵…

這週是最後一個星期上課了,
我突然覺得很捨不得,
因為我很幸運地,遇到很認真的老師,
且同學也都很可愛~

今天泰國同學Jack和Nana找我們去他朋友( Richard )家一起看足球、煮飯、聊天~~

Richard家超級舒適的,由於他到加拿大渡假,因此,Jack偶爾會來他的房子看看,
雖然Richard是英國人,但他超愛泰國的,據說去過泰國38次且信奉佛教…
家裡的擺設也處處充滿了Thai Style…
可惜沒能認識Richard呢…




更棒的是有一個超大的陽台,還可坐在這喝茶…




今天的主廚是Nana,Jack在一旁幫忙,而我呢…
他們人很nice啦! Jack叫我在客廳修指甲就好了!哈哈~~
不過,吃完飯是我洗碗的,
雖然我很討厭洗碗,但…還是得盡點心力呢!!



Nana超愛吃的,她說她來倫敦四個月胖了8公斤…
真的很可怕吧!




這畫是Jack畫的哦! 他在泰國是學醫的,很多才多藝耶~




最近下課,我還常跟Nana去逛H&M,我們都很愛H&M,
要離開他們了,感覺很捨不得,
不過,他們都說很想來台灣看看~
就相約在台灣見吧! 我一定會好好招待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