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的泰國行主行程為THE RACHA,但到了泰國,沒到曼谷實在心有不甘,
在我的說服下( 加上冰冰小姐也很想去shopping…呵 ),這次還是有在曼谷停留短短兩個晚上…

眾所周知,曼谷的飯店實在不是普通地多,而是多到爆…
從曼谷數一數二的大飯店集中程度,與各個飯店所聚的特色就可看出這是個觀光業多麼發達的城市啊!!
看看台北市的飯店,知名飯店就那幾家,數都數得出來,
台灣要拼觀光,這點可要多加油啊~~
( OS: 又開始無關主題的言論了…)

說這麼多,主要想要表達的是:在曼谷挑間飯店還真困難,
困難的原因是,想住的飯店實在太多,
再加上近年bountique hotel大興其道,
每間我都好想住住看…
重點是,這些hotel的價錢都不貴哦~
不過,就這麼短短的兩晚…哎…以後慢慢試囉~

重點來了…
這次我選了個老半天,還把許多bountiqute hoteld整理到excel表…
好好地想來挑一間~
後來無意間看到泰友營的討論區
討論到Legacy Suites Bankok
這家吸引我的原因是,2007年11月才剛開張,我就喜歡新的啊…
且地點在ASOK和P
hrom Phong的中間,也算是交通方便,
再加上,從atsiam網店上訂房,大概才2,300B ( 今稅附早餐)
應該物超所值吧~
當然,泰友營的討論區對這個新飯店的評價褒貶不一,
但以在價格的吸引下,姑且一試囉~

以下照片來自J先生、邱先生和我照的~


大廳


大廳一角


我們的房間,一進門所看到的,整體感覺很不錯!



空間很大,我喜歡有個小客廳的感覺,
晚上逛街回來後,可坐在這兒吃泡麵、零食、喝可樂~




房間內還有簡易廚房哦~
基本配備都有,包括:微波爐、烤麵包機、煮水壺、爐子、
各式餐具、杯子…等,大都分用得到的都有了啦~應該很足夠!!
當然還有個大冰箱~




乾溼分離的衛浴
整體來說,是很寬敞的



uffet早餐,比起大飯店,樣式較少,但該有的都有~
包括:各式土司、麵包、果醬、起司、牛奶、生菜沙拉、
果汁、粥、幾樣熱食、水果…等。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還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呢,且游泳不會很小~
不時有老外在做日光浴,可直接跟櫃檯拿毛巾~


住宿後心得感想:
1. 以價格、區域、房間大小、設備等各方面來評分,這間飯店我是推薦給大家的
2. 網路上有網友認為,房間內的清潔度要再加強,不過,這次我感覺都很乾淨
3. 小插曲:我們從曼谷機場到飯店時,司機根本完全不知道這家飯店位置,
    雖然在機場的計程車招呼站我們有給櫃檯小姐看地址,她似乎也有翻成泰文,
    但好像寫錯了,因此,司機繞了好久才找到~且臉愈來愈臭!
    一到飯店可感覺得出來,司機火都上來了,好像有跟飯店服務生滴沽了一下~
4. 下次還會不會住這間飯店呢?
    當然不會囉~哈哈~
    因為曼谷的飯店實在太多了,我當然會再有新的嚐試~
    巴不得能把想住的飯店都住完呢!!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