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來寫此次的泰國行囉~
由於這次待了三個地方,
想要organized一點,先來篇行程紹吧!
(當然…免不了又來堆廢話…)

之所以會有這次和冰冰夫婦的泰國行,
原因是有一天,我在璨星旅遊看到有個巴里島住四季與寶格麗飯店的自由行,
價位是在我還可接受的範圍…
於是就mail了給冰冰夫婦…
沒想到,就展開了此次的泰國行~
由於沒多久前才到了巴里島,而冰冰夫婦對於普吉島一些有名的Villa有很心動,
中間,J先生又提及了THE RACHA…
厚…THE RACHA不是我和邱先生一直想去的小島嗎?
再加上,到THE RACHA又可趁機到曼谷停留一下…
嘿嘿…就在兩天內我們就敲定行程囉~

以下是此次六天五夜的停留點與住的飯店,
我們只透過旅行社買機票,其餘的訂房都是我一手包辦
( os: 這樣講好像做了許多事…其實不過就像是上網購物…)

5/24 台北-曼谷-普吉島
          宿:
Sheraton Grande Laguna Phuket
          透過Asiarooms網站訂房,價格會比從台灣旅行社訂便宜許多
5/25 普吉島-THE RACHA
         宿:
THE RACHA
         我是直接跟飯店訂房,當然也可透過Asiarooms訂房,
         但由於目前是泰國的旅遊淡季,直接跟飯店訂,我們可要求seaview價格比Asiarooms便宜

5/26 THE RACHA
         宿:THE RACHA
5/27 THE RACHA-普吉島-曼谷
         宿:
LEGACY SUITES BANKOK
         這家飯店是我從泰友營的討論區看到的,很新哦~且價格很實惠,
         我們都覺得很不錯,因此還蠻推的,我會再單獨一篇介紹這家飯店~
         比了一些網站,
atsiam這個網店最便宜…
5/28 曼谷

         宿:LEGACY SUITES BANKOK

5/29 曼谷-台北

趁著寫遊記,彷彿又一次經歷旅程~跟我們一起去泰國吧!!
我的遊記常常看心情,時而很仔細,時而許多廢話,
也許…旅途中當下的心情可能無法鉅細靡遺地描述,
然而…這也算是為自己愛旅行的點滴記錄一下~
LET'S GO~


PS: 此次旅行成員:我&邱先生、冰冰&J先生 (邱先生這次出遊也加入掌鏡的行列,
  不過,初入單眼數位的世界,多多練習囉~)
又來個題外話: 
繼去年
八月香港行後的原班人馬再度出發。他們真是好旅伴,
商量行程時不致於堅持己見,但卻也在我們猶豫不決時做出必要的決定~
大家能彼此照顧卻又有絕對的獨立性~
我們相約到長灘島or 喀比島…
等我們從英國回來再計劃囉~別偷偷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