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東橫inn三晚,今天終於要離開小小小房間了,
這次選擇了網路頗受好評的HOTEL VILLA FONTAINE汐留,
這位網友的推薦文超吸引人的,另外,她的BLOG中也搜集了各項東京的旅遊資訊,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http://blog.pixnet.net/kunghc/post/2247749
其實光看這個BLOG就夠了呢!! 好感謝有那麼多熱心的blogger,
提供那麼多旅遊資訊給大家~

一出門,我的媽啊~是個超級冷的天…飄的是如"思樂冰"的雪~
這種天氣最可怕了~
在地鐵站看到這位老兄,是交警之類的,可想而見有多冷!!



由於已做過功課,早知道HOTEL VILLA FONTAINE有富麗堂皇的大廳,
因此見到時倒不覺得驚訝,
然而,以一晚13,000yen(雙人房含自助式早餐)的價位,只能用物超所值來形容了。





今天的主行程是銀座與六本木,由於一直下著雨,又冷又溼,搞得我逛街的心情都沒了!

一到銀座就直奔以紅豆麵包著稱的《木村家》
在台灣,我和邱先生一向謝絕紅豆麵包,
不過,日本的紅豆麵包真的深得我心~
紅豆紮實、新鮮、不膩、口感佳,咬一口就散發出紅豆香…



來銀座主要是follow《設計東京》這本書,要看看一些特殊的店家,
包括松屋百貨( MATSUYA GINZA )、Nissan Gallery、MIKIMOTO GINZA2、伊東屋…等,
哎~實在太冷了,撐著傘,視線又差,我們相機都懶得拿出來~
連有些該去的店家都因我沒辦法在室外待太久索性就不去了~

重點來囉~
雖說下雨天影響玩樂心情,但中午該吃什麼可是有先做好功課的,
旅遊書介紹專賣天婦羅的《天國》在午間推出天丼特餐 (1,000yen),
說什麼也要試試~
雖是油炸品,但卻不油膩,因是用胡麻油炸的,很香~
以東京的物價看來,此價位卻有蝦、魚、花枝…等好料,真的超值~
午餐時間是一定要排一下隊的~不過,速度很快,約排10分鐘就輪到了~



銀座有很多品牌旗鑑店的感覺,如NIKON、APPLE、SONY…等,
可惜天侯不佳,本人實在不堪在外行走過久,
不然銀座真的可多花點時間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