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沒有姊妹的關係,從小,同學就是我分享喜怒哀樂的唯一對象…

現在和我最親密的好姊妹就是我高中同學…

高中時我們就是一群老師看不順眼的吵鬧學生,
日子過得很快,與她們認識也十五年囉…好可怕哦…

先從Q小姐說起…
她一向最善解人意,會想到我所沒想到的,
只要我有任何trouble,她總會設身處地為我想想解決之道…
不知怎麼地,她總是遇人不淑,
我衷心地希望,她能找到個Mr. Right...

開朗的V小姐…
她似乎都無憂無慮,天塌下來也無妨,
只要我心情不好,CALL她準沒錯,
雖然她絕對不會給我什麼建設性的好法子,
但鐵定會講許多無厘頭的笑話與想法,讓我哭笑不得,
雖然沒什麼幫助啦!但確實讓我心情好了許多…

膽小的B小姐…
B小姐從高中時期就愛看瓊瑤與一些希代出版的言情小說,
大學畢業後,出了社會工作幾年後交了個男朋友,
沒什麼實戰經驗,就這麼結婚囉~
我對不起她的是,總是愛開她玩笑,對她大聲並很快地說話,
但她從不生氣耶!!
好脾氣的B小姐,SORRY!!

傻大姐路線的S小姐
高中時長得就像三十歲,還好,歲月在她臉上沒留下太多痕跡,
終於現在是真的三十歲了,總算獲得平反~
也許是這樣吧,她一直都會與大她十歲以上的男人交往,
可惜的是,她一直都沒遇到CEO…
雖然外表看起來成熟,但她一直是大喇喇的大姊頭,
常常有無厘頭的想法與冷笑話出現,很可愛!

我的生命中有這些好姊妹而不孤單,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