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family date,老弟請我們到西堤吃飯 ( 題外話:西堤的牛排真的不好吃耶="=)
閒聊中,小弟說,最近的遊戲類股漲翻天,什麼橘子、網龍…

小弟剛退伍時,有一陣子超級沈迷於線上遊戲到很嚴重的地步,
家裡的人都超擔心的,還好,他這幾年的重心都放在補習班的工作上!

因此,小弟對遊戲類股股價的注意我並不意外,
倒是,我很好奇,為什麼線上遊戲類股漲翻天?
我很直覺地說:是因為前陣子"殺很大"的廣告嗎?
大弟更直學地說:因為暑假吧!學生都在家打電動!
小弟很專業地說:拜託! 是因為宅經濟啊!現在大家都在炒『宅經濟』!!
難怪前幾天新聞不斷地說,某高級精品品牌也加入了網路購物的行列!

哦~ 這倒是確確實實提醒了我,我是多麼地落實在家拼經濟這件事上!!

剛剛不小心看到了這雙果凍鞋,真的是超可愛的,忍不住手指很想點一點買下她…










照片來自: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95504

其實一、兩年前,在師大夜市的小店就想買這類的鞋,那時我想買的是灰色,
雖然個人對桃紅有偏愛,但三十幾歲的熟女穿起來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但這雙是楔形的耶!! 有更加分的作用~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因為上星期我又"不小心"買了一雙新鞋
嗯~一雙覺得可以參加宴會的新鞋但又不知何時會穿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