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最容易顯老的地方就是眼睛了,
眼睛下方的皺紋、眼角的魚尾紋,浮腫的眼袋、下垂的眼形…等,
就一對眼睛,說都說不完呢!

雖然我早知道眼睛周圍肌膚保養的重要,
但對於眼霜這玩意兒,我一向買歸買,但埶行力有限,
最近這半年終於讓我發現一罐我幾乎天天使用不偷懶的眼霜…

雪肌睛眼霜 20ml



自從去年十月底購入到現在,用到快見底了~

這覺得這罐清爽、好吸收就如同同系列的其他產品一樣,
至於保養效果的話嘛…感覺上是有耶~
眼尾的細紋似乎有被『控制』住的感覺~

我的化粧櫃中,一直都有著雪肌精系列的產品,如化粧水、乳液…等,
最近得再來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