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8月分和Q小姐到逢甲夜市馬拉松後,相隔不到兩個月,又來到了逢甲夜市…
這次主要是為了人妻Y小姐和V小姐才安排這個行程,
當然,我也想來看看夜市的秋冬裝如何,說到這兒,本週我該去師大夜市視察一下。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8月在逢甲夜市買到一雙超值的夾腳拖,
就是這雙夾腳拖,讓我愛上了穿夾腳拖…
重點來了!! 這一雙不是三百九,也不是兩百也,更不是一百九,
而是…本人我實在是勤儉持家啊~


衝著逢甲夜市太多便宜貨,這次再去繞繞囉!
可惜,這次大家的"買力"都超弱的,90%的原因是下午的日月潭自行車環湖,
邊逛大家都邊嚷腳痠,但我腳一點都不痠…不過,還是沒看到什麼心動的東西,
倒是吃了超好吃的豬血糕(碳烤的)…


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不知為何,每次來人都爆多…


是蠻好吃的啦! 但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吃完大腸包小腸,接下來這家『一心素食臭豆腐』也是每次都很多人…


有當歸味兒的素麵線


臭豆腐
大家覺得還可以,不知為什麼人這麼多,是我們口味不一樣嗎?


週末的逢甲夜市人實在多得誇張,馬路兩旁都得有圍起來,
以免人群擠滿在馬路上…


雖然這次大家逛起街來沒什麼戰鬥力,不過,逢甲夜市在我心目中夜市排名TO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