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與家累的出遊活動除了平常假日的吃喝外,我們也很喜歡到戶外活動,
這個夏天,大家決定要到花連玩,這次的活動長就輪到游小姐…
當初對於活動內容沒有很在意,只收到來信如下:

花蓮賞鯨+夜釣+泛舟行】時間:6/13()6/14()

第一天6/13():搭乘2031次自強號,7:58→10:35抵達花蓮。

11:00開車在花蓮市覓食午餐
12:30出發往海鯨號總部路上慢慢欣賞沿海風景、拍照
14:00搭上賞鯨船
17:00返回港口
18:30搭夜釣船去釣魷魚
22:00返回港口

第二天6/14()
7:00 起床吃早餐
8:00八點海鯨號會來接至泛舟準備處
10:00下秀姑巒溪泛舟去
14:00抵達長紅橋
15:00前速速盥洗完畢全速開著租車搖擺回花蓮市(開快一點才有時間買名產
)
2042次自強號,花蓮17:00

老實說,出發前,看到這行程並不疑有他,只記得提醒愛露營的芸小姐,千萬不用露營過夜,其他都OK,原本一直以為是個吃吃喝喝的悠閒行程…
沒想到~ 這兩天一夜對我來如同戰鬥營一般,實在是有夠累~

由於我很怕坐船、暈船,去年到泰國的 RACHA島已經夠我受的了!
花蓮的行程都是在船上渡過~兩天都處於暈船的狀態~哎喲喂呀!
這兩天看了一下當時的照片,果然是零零落落!

上班累,出去玩也把自己搞得更累,從花蓮回家後,隔天打包行李後,我又起程到泰國Krabi,又是接連地兩天坐船玩耍~
呼~~ 人是絕對是可以被訓練的哦! 經過接連坐船的訓練,本人我現在不怕暈船囉~
 

以下還是就拍到的照片簡單紀錄一下囉!


五年前,我們第一次到花蓮賞鯨,也是參加海鯨號的行程


才剛抵達海鯨號總部,還笑得出來,我手上提著一大包的零食~
這次活動,我的任務是負責採買零食!




等著賞鯨時,大家不停地吃零食


解說人員教大家穿救生衣



沒有晴朗的天氣,浪蠻大的! 一整個很暈,超不蘇湖的啊~



我幾乎是一整個下午都在暈船中…只依稀記得好像看到幾條海豚吧!
完全無法enjoy海上風光~哎!


賞鯨後,回到港口,剛好看到現撈的漁貨在拍賣,很有趣~





就這樣直接載魚回家耶!妙~



馬不停蹄啊! 賞鯨後,簡單吃個晚餐 ( 不能吃太飽哦!! ) 後,趁天還沒黑,又上船進行『夜釣小管』的行程!大家還笑得出來,太厲害了~


其實,在賞鯨後,一度我是想躲在飯店不出門的,
但感覺這樣很遜,我一向活動力很強的啊! 硬著頭皮,我還是去夜釣啦~
一路上都是邱先生在釣,我還是處於暈船中,完全沒力啊orz…


看阿! L先生釣到小管了~開心的呢!!


芸小姐的飛魚



夜釣後,工作人員會幫我們處理小管,當場煮來吃,好好吃耶! 且吃得好飽~
雖然我還是處於暈船中,但該吃的我還是有吃到~
吃大家釣到的小管是此行中我認為最開心的~哈~~

這次花蓮的行程很充實,但大家參加後,一致認為,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
尤其是,隔天的泛舟行程,我們這一船大概是所有參加者中最老的吧 ="=
年紀大了,不得不服老啊!一把老骨頭,還是別逞強參加年輕人的行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