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事就愛逛美食blog,看到好吃的就會寫在我的小筆記本,
心血來潮就去試試…
【鼎越豐】是許多blog都有推廳的,自從吃過了
銘記越南美食後,發現某些越南菜還蠻合胃口的,
這天要去逛信義誠品,於是順路到去吃吃看囉…

一進店裡,果然是超級超級多人,且…還要排隊哦!
但店裡很狹小,超擠的,很不organized,也許因為這樣才讓人覺得是超有人氣且好吃的店吧!
我對這種『很擠的小店=好吃』 深信不疑啊!!


還好,我們約莫等了十分鐘就有位子了,當然是在很擠的位子中…



『越南牛肉河粉』是我的必點菜
味道其實還不錯,但不知為何,大概是因為位子很擠,吃起來有種不太蘇湖的感覺,
因為每次喝湯都怕手肘會撞到隔壁的人~哈
!



人氣小菜:越式生春卷
其實這道我還蠻喜歡的,但邱先生咬一口就"塞"臉出現,
原因無他,就"草"味很重。好像是九層塔、又像是香菜、薄荷之類的味道,就很"生"的味道~
沾醬吃其實還不錯,不過,這一整盤我都吃下肚後,過量到有點想吐了…





沙茶牛肉燴飯
我只吃了一口,因為這般飯端上桌,個人認為賣相不佳,且我不喜歡『燴飯類』的東西…
因此,這道菜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邱先生的評話是:就沙茶牛肉燴飯啊!沒什麼好不好吃啊!! >> 我覺得這讓人感覺是很普通且不怎好吃耶!哈~
心中有個疑問:來這邊不該點這道嗎?





另外,我還點了一杯越式冰咖啡,我連照片都不想拍,why? 因為爆難喝!!
我居然喝一口就停住,我知道很浪費,但…我真的是喝不下去耶~ 好糟哦!!
其實我們還點了一份甜點摩摩喳喳,但…就沒送來啊! so…算了,因為老娘喝了那口咖啡後,心情大壞,快發火了~
倒是邱先生安慰我一下,幫我喝了兩口,so…那杯咖啡就只被喝了三口~ orz…

整體來說,這家店味道其實還可以啦!
大概是那天人實在太多,用餐環境不佳,咖啡太難喝、甜點沒送來等這些"小"原造成我的胃口也受到了影響,
畢竟這家店生意超級好,且似乎是很多老外愛來的,真的是家超人氣的店,大概是我碰巧運氣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