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跟主管說:老娘不幹後,哭哭啼啼的主管讓我六、日認真想想是不是該再試個兩、三個月!
就在星期一八點五十分邱先生送我到公司樓下後,
我說:『算了! 我還是決定今天不上班!!』
我還是得再花一天好好想想是不是要放棄這份工作啊!
雙子座的我做任何決定可是深思熟慮的呢!!


於是我們從華山市場的阜杭豆漿展開blue Monday的行程~ blue瞬間轉成colorful~

邱先生最愛的其實是大三元,不過,我沒吃過阜杭,就來試試吧!
聽說這家超級有名氣的,顧客很多是日本遊客,更多歸國華僑~ 當然也不少像我們這種local~




早上九點多依然有不少人在排隊,不知大家是怎樣? 都很晚上班,還是都跟我一樣翹班?



我們點了冰豆漿、冰米漿、飯糰、厚蛋餅,共NTD$108~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冰米漿還沒完全退冰,像在喝米漿冰砂。
豆漿比米漿香濃許多,我喜歡!!



飯糰和一般中式早餐店差不多,倒是那厚蛋餅很讚耶!
薄薄的蔥餅夾蔥蛋,蔥餅外酥內軟,且外頭還點糖粉,甜甜鹹鹹的,好吃極了啊!
為了厚蛋餅,我是會再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