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標準的台灣胃,
不論多好吃的西式or日式料理,吃來吃去還是愛台菜。

愛料理的老弟最近介紹了一家好吃台菜--【阿潘廚房】
我娘平常對於後我們介紹的好吃料理都會東挑西挑,
倒是對於這家店讚不絕口,
這陣子週末的family day已連兩週在阿潘廚房囉~

看看這星期吃什麼…

洋蔥炒牛肉 NTD$380
看似很平凡的菜,但這兒的牛肉指的是腓力,好好吃~
洋蔥炒得很甜,不愛吃洋蔥的我倒吃了很多耶!




絲瓜炒蛋 NTD$180
我不太敢吃絲瓜,只吃了一小口,雖然還是有我不喜歡的絲瓜味,但湯很好喝!
據愛吃絲瓜的邱先生說,好吃啊!


兩人份炒麵 NTD$160 
娘跟老弟都說,阿潘廚房的炒功很棒! 看似平淡無奇的炒麵也真的很好吃!


大菜~大菜上桌囉~
阿潘的招牌菜之一就是這道--【狀元豬腳】NTD$580
可是得一天前先預定的哦! 老弟特別提醒我要先訂,不然可是吃不的。
擅料理的老弟推測,這道豬腳是先滷、再炸、後烤,所以豬腳QQ而不油,裡頭的肉很有味…
豬腳上頭的配料是蝦米、蔥、蒜和花椒,應該還有我記不得的香料吧~
總之…很特別又好吃的一道台灣味~
左邊那朵花是洋蔥…




宮保高麗菜 NTD$120
好味~好味~




薑絲大腸 (台味版)NTD$180,有台味和客家味,因為我不太喜歡酸酸的客家味薑絲大腸,
這道台味薑絲大腸真的不賴!
不過,一連豬腳+大腸,真吃不消,好像吃太多油了吧!




紅鯛魚片燴山藥 NTD$660 ( 這菜名是我自己編的啦! ) ,阿潘廚房也有各式海鮮料理,
有新鮮食材,各式魚蝦在檯上,顧客可指定如何料理的那種…
娘只說想來個炒魚片,就上了這道菜了。
魚很新鮮,娘說這道菜的料理方式算精緻,新鮮大蘆筍、日本山藥,爽口、不膩
娘說:一般炒魚片都會用台灣鯛或鯊魚這種較便宜的魚來料理,不過,這道菜的魚是海魚,吃起來更鮮美。


上回我們吃過:麻油腰花、炒海瓜子、白斬雞…都很不錯哦!
這兒的菜色很多,我們決定每次都點不同的菜色來試試


阿潘廚房
TEL: 2504-5159
ADD: 台北市建國北路3段93巷5弄3號
雖然在交通不是很方便的位置,不過,這家店生意很好哦!
週末都高朋滿座,得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