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即將正式離職的日子越來越近,(雖然還有25天 )
心情不知不覺地飄了起來…
最近台幣的強勢,看到英磅跌跌跌,真是令人開心耶~
難道台灣果真如李居明預言2008年開始行五年大運…哇.哈.哈.哈~

最近打算來認真學習【進廚房】這件事,
主要是想說到英國應該會完全無法適應當地食物,
另一原因也想說,也得有個屬於人妻的專長…
今天很認真地跟邱先生說:四月開始過著無薪生活,他可是要開始供我吃穿了~

邱先生幫我買了
阿基師59元出好菜這本書,
翻著翻著,看著書中各種菜餚的精美照片,還真的想小試身手…
才過了幾天,邱先生就把整本書給看完了,
還抽考我紹興醉雞、蒜頭雞湯…怎麼做? 如何測試油溫…等問題,

於是我惱羞成努地說:等你給我一個美麗的大廚房(註1),我自然會做菜,
邱先生說:難道不能先在妳家試試?
我說:那不是我的廚房,我都搞不清楚油、醋、鹽、刀、鍋…放那兒(註2)
我要的是Cherry's Kitchen…自己決定各種物品的擺放位置…

看來,我邁向辦桌之路還有很常一段路要走哦~

*****************************************************************************************

註1:邱先生現在住的地方是捷運共構,不能用瓦斯,簡炊的小廚房
實在是很沒fu…完全無法展現我是大廚的樣子嘛!!
註2:有一次為了自己煮稀飯,光米和鍋就找了老半天,還猛打電話問老媽,
最後,老媽說:還是請好幫手煮吧…別費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