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的宿舍裡,如果沒出門晃,我一定是掛在網路上,
除了為了我的親朋好友更新BLOG外,
重要的就是遍尋倫敦的好吃餐廳與食物,
有一天無意間看到有人介紹道地的英國大餃子-PASTY!!

剛好不小心今天翹課,我們跑到liverpoo street去看看所謂的倫敦金融中心長什麼樣子
在liverpool street station 外頭就有家WEST CORNWALL PASTY,
不就正是網友介紹的嗎?

二話不說馬上買來試試~~



其實吃起來就很像台灣的咖哩餃子,只是PASTY很大一塊,吃完會起級飽的,
我買的是Medium Trational,
裡頭的陷料是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牛肉塊和著些醬料,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由於是剛烤出爐,熱騰騰的~
不過,小缺點是,陷料有點太鹹了,吃完會很渴,
是讓人拿來配可樂嗎??


PASTY的種類很多,蔬菜、牛排、CHEESE、蘋果豬肉…等,以後我的食物選擇又更多了~YA!!


後來我發現liverpool street 火車站裡也有家叫THE PASTY HOUSE,
在是大排長龍,我下次也會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