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旅遊書都會介紹英國的傳統食物fish& chips,
雖然書上都說是"美食",but I don't think so,不過就炸著條與炸魚罷了~

目前我們一直都處於按圖索驥的階段,
旅遊書上介紹一家在柯芬園附近的fish& chips是百年老店【The Rock& Sole Plaice】,
且還號稱是全倫敦最好吃的fish& chips,於是就試試吧!!

看來這家店是頗有名氣的,座無虛席~
還規定用餐時間不能只點飲料哦!





我們點的魚是Plaice ( 比目魚 )+chips ( 內用價10磅),配上diet coke ( 1.5磅/瓶)
這兒的價錢有分內用與外帶~
只能說,以這"美食"看來,英國評價美食的standard會不會太低了一點,
也許是飲食習慣的不同吧,我實在沒辦法一個人吃完這一盤炸食耶~
但我看大部的顧客都人人一盤,
我與邱先生分食,吃完後,一整個覺得很膩,噁噁的~大概是太油了吧~
對了~還有專門fish& chips的沾醬耶~不過,我覺得味道很怪~

邱先生倒覺得這兒的薯條很好吃,
我個人認為,試一次就好了,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