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看看緩慢的評價,晚餐據說也是一重點,
都來了,當然訂了這兒的晚餐 ( ps. 要三天前預約~每天只有24個名額 )

晚餐準時六點開始,管家會特別希望大家準時,
因為現場會有管家在『說菜』,即解釋每道菜的食材…

由於我們抵達緩慢時大概已經四點多了,
因此,放個行李,老街繞一圈,就準備吃晚餐囉~

晚餐前我們先到一館餐廳一旁的小小展示店逛逛~




上菜囉~
第一道菜是開味醋 ( 薰衣草口味)
第二道菜是三種小菜的拼盤
  左邊:青木瓜+紅木瓜+雞肉絲,我們一致覺得這道特別,味道也不錯
  中間:就時蔬吧~
  右邊:山藥上頭舖cheese




第三道菜:雙菇燴山泉水豆腐
這兒的豆腐都是緩慢的廚師做的,口感較紮實,很清淡爽品的菜



第四道菜:加了醬筍、破朴子蒸的魚
醬筍的味道極好,我第一次吃到耶,但邱先說,他家吃稀飯都會配醬筍耶!





就這樣,管家站在大家前面說菜。
題外話:
邱先生晚餐後問我,如果我自己一個人來,自己一個人吃飯會不會很怪?
我覺得不會啊~因為管家說菜與上菜的順序銜接的時間沒什麼空檔,很豐富,也很忙…著吃飯~
況且,我覺得一個人吃飯又沒什麼,
之前曾前自己到德國旅行時,在餐廳也都一個人吃…有什麼好怪的~
哈~扯遠了~




第五道:茶油麵線+雞湯
  我覺得麵線有點乾,雞湯味道也普普、雞肉太澀
第六道:自己燙青菜
  青菜都是當地摘的,很新鮮也很好吃~



THE END--愛玉甜湯+阿里山珠露茶



我覺得薰衣草森林經營的品牌算是成功,
不論是餐廳、民宿、周邊商品,都頗吸引人,
雖說是小眾市場,但感覺得出來,來這兒的顧客對他們的服務都讚不絕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