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了無業的日子後,
我就告訴自己,錢可是得花在刀口上…
對我來說…
『買書』的衝動是僅次『買鞋』,已經說了,錢要花在刀口上,
我的如意算盤是,書看完,還可上網拍賣掉,但鞋就難了,
所以,就買書吧~ ( 買就買,藉口一堆…)

今天一連收到
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四本書,好開心啊~
不下於買到鞋的開心程度哦~( 以後還是買書就好,至少書比較便宜~)
博客來買書真的很方便,自從有了24hr 隔日取貨的服務後,就不用等待到底書何時會來,
且網路購書有個好處,
常常在書店看到幾本書要買,但總覺得好幾本一起提回家好累哦~ 且會把包包都擠爆了…
( 不知這個理由會不會很怪?)

這次我買的書有:
1. 吳永志 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看了電視節目的養生節目,感覺好像很厲害,決定好好地來看看這本書…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2.蘇非.金索拉 ( Sophia Kinsella ) 著,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其實購物狂系列的五本書我都想買,但一次買五本也沒比較划算,還是慢慢買吧!
應該是很有趣小說…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時尚新譯版)

3. 蘇非.金索拉 ( Sophia Kinsella ) 著, 《我的A級秘密》
看到書名就很想買…


我的A級祕密(時尚新版)

4. 橘玲 ( Tachibana Akira) 著,《洗錢》
日本的經濟小說,封面寫著:驚天動地的『合法』逃稅小說! 五十億圓為什麼憑空消失?
也許以後我賺到五十億元後用得到~( 笑翻天!)

自從看了宮部美幸的推理小說後,對日本作家的書都會多看幾眼,
雖然宮部美幸的超級長篇《模仿犯》還沒看,但這本就先買起來備用吧!


洗錢:50億圓為什麼憑空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