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不算快…
與好姊妹&家累們的台中東豐樂活二日遊回家時,整理著衣物,看到日曆才發現,
正好離職已經一個月…
咦?? 照理說無業的悠閒,時間應該過得飛快,
但目前卻還沒發現~
大概是這個月行程滿檔,讓人覺得太充實了一點…

上週與大學的好妹H小姐、V小姐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
我認真地說:自從踏入社會後,從來沒這麼開心過…
我會好好地把握這段時間~好好地記下每一刻…
未來無論在工作、家庭、生活上遇到任何不愉快都會努力回想,畢竟我曾經那麼快樂地擁有自個兒的時間…


最近迷上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的作品,那天和同樣是宮部迷的Q小姐搬了一堆書回家…突然覺得很滿足耶~
原來滿足是不必靠薪水條or年終獎金就可達到的…
當然,實際的雙子座還是覺得錢很重要,但在好好的做過理財規劃後,
在經濟無後顧之憂下,快樂自在地生活更是重要,
待這段人生的小小逗點告一個段落後,勞碌命的我還是會出來拋頭露面拼經濟地啦~嘻!

另外,話說這段時間會嚐試許多過去不做的事,ex: 看漫畫也是其一…
在禁不住Q小姐的猛推下,我居然當試開始看漫畫…
本人是從來不看漫畫的哦~但看在Q小姐力推她最愛的漫畫集-寄生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