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進入無業狀態後,
從剛開始幾天會想認真來安排每天行程與進度,
到現在是整個隨性路線…

那天芸小姐提醒了我之前一直很想去看看『緩慢民宿』的存在,
( 其實是她想去,但跟我抱怨到六月的weekend已全被訂滿了,
   並同時賦予我重要任務,幫她訂到七月份weekend… 現在請叫我 Ms. Reservation 吧! )

緩慢民宿生意到底有多好??
實在不太想再幫他們做廣告了,因為這生意未免也太太太好了吧~~~
雖說今年已開了緩慢二館…
但四月份整月滿檔就算了,五、六月的週末完全沒房不用說
連五、六月的 weekday也滿了近八成,
還好現在出遊終於可不用去擠那週休二日了…
不僅可享受到較便宜的房價,且也少了人多的擁擠…

那天我跟邱先生說,我已經訂了緩慢民宿…
在看盤的他回我:妳怎麼會有時間??
我豪邁地說:你忘啦! 老娘現在最多的就是時間啦!
他大概真的忘了,我現在真的很有時間耶~呵呵

緩慢民宿標榜著『不急.慢慢來』的舒緩悠閒,正是我需要的~

接下來的每週都有活動,我把緩慢民宿安排在5月初,
入住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延伸閱讀】

AMYKAKU--緩慢民宿no.2~no.4
amy&anthony的網路日誌--緩慢民宿
陸上鯨魚飛飛--自然,最好.緩慢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