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主管談我要離職的事囉~
還好沒尷尬的場面…
雙子座的個性最怕尷尬與冷場…
還好聊得很愉快!!
愉快到,我懷疑,我早該離職了吧!呵~
不過,這公司的人、事、物對我都不重要了 
雖然,很不捨的是那些好朋友~E小姐、B小姐、C 小姐、冰冰小姐…等!
畢竟大家一起共患難…還好,大部分的好朋友也都離職了~
anyway…see the future…
My new life is coming…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我跟邱先生在五月底就會出發到英國,
目前要忙些申請學校的事,
考IELTS啦、申請語言學校、sourcing 資料…
去英國是一定的,但還不確定唸什麼,要不要拿diploma之類的!!
總覺得不想那麼累,得好好體驗國外的生活
玩遍歐洲,我最想到北歐看看~
得擬定個travel plan…
該辦哪些visa之類的,總覺得有好多事要忙!
對了!還要學煮菜,英國什麼都貴,好像都得自己來~
哦!還要多陪娘…免得她一直碎碎唸說我不要她了!
關於大家關心的『結婚』問題,
我們還是希望回台灣後有從容的時間準備,這件事還在談!

我和邱先生每天都緊盯台幣匯率,
台幣…再多漲一些吧!
請大家跟我一起大喊:英磅、歐元…跌、跌、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