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介紹遊記應該先來個人文風土民情之類的,
或是特殊景點介紹,
但這次員工旅的北海道行,事隔三個多月,我居然對景點沒多大印象,
就算過去員工旅遊跟團時,還是對許多景點印象深刻,
這次最大收獲大概是長了兩公斤肉吧~

不過,對於買了什麼,逛了什麼街這點,我的小腦袋瓜倒還蠻清楚的…

到日本,不會放過的就是FANCL,價錢真的跟台灣差很多,
不過,仔細看看網拍價格,其實網拍價格算是很實在…

FANCL HOUSE在北海道的藥粧店都找不到,好不容易在一間不知名的百貨公司給找著,
找的我脾氣都快上來,還好邱先生很有耐心,知道此行,我是非找到FANCL不可~

圖解:
1. 為什麼要照包裝袋?
看看日本人多貼心,袋口上的膠袋貼紙還特地反折,好讓我們折封時不用"扣呀扣"…
在台灣倒是沒遇到,所以覺得很新奇~

2. FANCL買了什麼?
八瓶卸粧油!!!!請不要懷疑,就是八瓶,當得知價錢時,馬上把櫃上的卸粧油都搬光,
邱先先在一旁似覺得有點丟臉,我馬上叫他自己到別處晃晃,
別打擾我買物興致~呵!

其實這八瓶也不是我自己用的,幫姊妹們帶了幾瓶,還有自己囤些貨,
由於開封後,需在120天用完,未開封保存其限也只有一年,所以,買太多也不好…

3. 藥妝店戰利品
除了FANCL外,到日本不會放過的就是藥粧店,
其實我的化粧品、保養品真的是多到用不完,且我也是走三分鐘熱度路線,買了常用一、兩次就冰起來…
不過,只要一進日本的藥粧店就彷彿被下了魔咒般,整個人呈現亢奮狀態~HIGH的ㄌㄟ…
還好,這次只意思意思買了幾樣~
.MAOUillAGE ( SHISEIDO) 的睫毛夾還不錯,比台灣的SHISEIDO好用。
.EXCEL 腮紅,台灣似乎沒看過這個開架品牌,我覺得漸層+珠光的效果還不錯
.BIORE胖胖瓶是J小姐介紹的,不過,我還沒用過…
.其他就是去角質、縮小毛孔的玩意兒~
.眼藥水:因包裝是亮粉紅色,感覺很可愛就買了




圖解:
1. 牛奶糖:北海道的零食,到處都是牛奶糖,各種口味的牛奶糖,真的很跨張,
雖然我不愛吃糖,不過還是買了許多,特別的應該是啤酒牛奶糖吧~
另外,我最愛的日本糖果就是『梅子糖』了,自從第一次去日本後,每次去必買的就是『梅子糖』~
2. 逛飯店紀念品店時常看到很多好玩的小東西,像手上拿的那隻筆就超大,不過,我沒買…
3. 北海道不能錯過的就是海鮮了,沒辦法帶帝王蟹回家,於是買蟹口味的三島香鬆吧~
真的很好吃哦! ( 鮪魚和蟹的都很棒)
4. 這是領隊請我們喝的飲料,重點是那瓶玉米粒飲品,超…超…好喝,
喝起來鹹鹹甜甜的,且有飽滿的玉米粒…
由其是天冷時,來一瓶…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