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看過江國香織的作品。

但無意間看到這本書,看到這麼貼切的書名,

在還沒發行時,我就等著…

作者對於婚姻生活細膩的描述與筆觸應該會讓許多身在婚姻中的人點頭如搗蒜吧!

雖然我未婚…

當然,與邱先生交往五年多與實際的婚姻生活當然仍有很遠的差距,

不過,「愛是恒久的神智不清」是否就同娘說的婚後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般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許吧! 這個問題得結過婚的人來回答…
不過,還未婚的我,現在常常保持著神智不清的狀態和另一半相處,
這倒不是負面的想法,反而是彼此太過瞭解,而這是種很好的相處方式。

雙子座常常處於理性與感性得矛盾,
在渴望自由vs
與子偕老的道路上還沒找到平衡點,
這本書倒是給了我不同的思考模式。

貓玲玲說,這本書要推薦給「已婚夫妻」、「未婚夫妻」和「不婚夫妻」。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