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何時開始使用香水已經不可考,
只記得…小時侯,媽媽會給我許多小小香水瓶,
我總是很開心地把"她們"擺在我的書架旁當裝飾品。

有一天在街上與分手多年的初戀男友巧遇,
閒談中他說:有些時侯,身旁有與妳類似香味的女孩經過,我常會想到妳…

依稀記得那時使用的似乎是KOSE的淡香水系列,
十幾年前的記憶,對那香水的味道、外型已沒什麼印象。

這幾年來,試了許多香水。
我獨愛Christian Dior的 Foever and Ever。
清新花香調系列既不失成熟女人的優雅又不至過於驚艷…
更不會像某些淡香水,有用像沒用一樣。








小檔案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茉莉、長春藤葉、小蒼蘭花瓣
中味:野玫瑰、杏仁花、天竺葵
後味:香草、麝香、神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