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電腦壞掉後,倒楣的就是邱先生…
因為,我每天會對著他碎碎唸。
一下想換新電腦,一下問他NB要買哪個牌子好、一下又覺得如果可以修,
錢省下也好…
反正每天總是有不同的想法…

至於我的電腦為什麼壞掉,邱先生說他的…我也沒很認真聽…
好像是主機版壞掉吧!
據說,換主機板+CPU  便宜的四千就能搞定…

這天,邱先上白天忙完後,一整個下午都在幫我搞電腦,
最後…不用花半毛錢,原因是,我的主機板保固三年。嘻~也好…




不過,最後,我的電腦還是沒修好…
原因是,他沒注意,把記憶體裝反了…居然有點小小的燒焦味!
他很懊惱,認為是應該是不會犯的錯,
口中唸唸有辭:開機前應該再檢查一遍…等。
據他說,記憶體裝反好像是件很好笑的事。
我倒是不以為意…
我只在意我那些照片還在不在,他說…記憶體和妳在的照片沒關係。
anyway,我不管那些難懂的零件,反正他只要想辦法讓我看到我存的照片就好了。

後續發展是…他這星期還拿新的記記憶體裝裝看是不是可行,
因為不確定主機板是不是燒壞了…

好吧!看到他很認真地幫我修電腦,有點小小的感動呢!
我就不以成敗論英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