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了溫暖的家。和媽咪分享完戰利品後迫不及待想在這兒和大家分享我的旅遊心得,這算是第一次自己認真地計劃與體驗的自助旅行,真的好開心哦!!

    德國非常適合單身女子去旅行,我方向感怎麼好,有時也不太會認路 ( 都認百貨公司或shopping mall),這次卻90%都照著原訂計劃走…我想告訴姊妹們,如果想自己一個人遊歐洲,德國真的很適合哦!

    今年剛好是德國舉辦世界足球盃比賽,因此,有許多觀光客,但絲毫都沒有讓我覺得有不便或是太擠的時侯,至少在這十八天的旅程中,完全沒發生什麼令人不愉快的事,有人說,德國人不熱情,但我覺得他們說的話是很真心誠意的,這就讓我想到那些虛假的美國人(不是全部啦!只是不小心想到工作上面對的那些客人,嘻! )

    另外一件事,值得一提,德國的年輕男子大部分都很帥耶 ,這是我到德國之前倒完全沒預期的呢! 且感覺乾乾淨淨的,他們很愛香水,所以,身上都香噴噴的。
     一定很多人想問:這次有沒有人跟我搭訕??
!!完全沒有耶~~這我就忍不住想說,每次見到帥哥身旁的女人,怎麼都「肥滋滋」的啊…我在他們眼裡大概是未成年少女吧,雖然,在家鄉有邱先生在等待我,但…德國帥哥愛肥女人還是讓人覺得 。倒是有許多老先生、老太太很愛跟我攀談,而且一講就講很久,嘰哩呱啦的,不過,他們都粉可愛耶!! 這次旅行,發現德國人真的不錯呢!

    其他事情,我得分篇一一在blog上詳述,要講的實在太多啦! 在德國無聊時,我看完了「風之影」這本書,另外也構思該怎麼好好地和大家分享我有旅遊心得,包括:住宿篇、吃吃喝喝篇、費用篇、遊記篇、交通篇、血拼篇。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